南昌大众朗逸全车大白鲨隔音 从细节看汽车隔音改装的好处

来源:网络      编辑:莫宗霖 2019-06-25 09:46    浏览量:10554

对于每一位车主而言,夏天开车本来就会心烦气躁,特别是一个人开车出远门的时候,这时候车子就是自己最好的伙伴,但是大众朗逸原车隔音并不好,车厢内有许多的外部噪声传入,大众朗逸车主不堪困扰,不由得想到了来到专业改装店为爱车做隔音升级。

原车门板没有做任何隔音处理。改装技师先使用大白鲨隔音减震胶,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有效的降低了门板自身的共振噪声,并阻止了风噪的传入。

为使得隔音效果更为理想,改装技师还使用大白鲨吸音棉,对门板饰盖做了进一步密封处理。

底盘和尾箱是低频共振的主要产生部位,改装技师先使用大白鲨隔音减震胶,对汽车的底盘和尾箱做了第三层的止振处理。第一层,改装技师先使用大白鲨隔音减震胶,以降低底盘和尾箱的低频共振噪声,

第二层,改装技师先使用大白鲨隔音垫,

最后使用大白鲨吸音棉,三层的隔音处理,既降低了底盘和尾箱的低频共振噪声,同时还增强了钣金的刚性。

引擎盖隔音,可有效的避免发动机的高温直接传至引擎盖,以此保护引擎盖表明车漆,同时避免雨天时引擎盖雾气腾腾影响视线。

驾驶位隔音施工

隔音处理完成后车主亲自驾驶测试,结果显示车厢内噪声下降的非常明显,即便是在高速状况下行驶,车厢内噪声也非常微弱,完全在可接受范围以内,这完全超出了车主的预期。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