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Polo改装欧迪臣汽车音响 花车价三倍的钱听音是何体验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6-25 10:10    浏览量:10442

汽车音响改装并不是豪车的专属,经济型的小轿车也可以打造豪华的移动音乐厅。大众Polo一直被视为经济型小型车可靠性,舒适性和安全性的标准,在全球已经创造了700万辆的销售佳绩,被称为德国大众的“神奇小子”。这样一款经济实惠的车型,改装一套30多万的汽车音响系统会是怎样的一种体验呢?

如果你也玩汽车音响,那么对这款豪华功放一定不会陌生,作为意大利欧迪臣的旗舰产品HV功放的零售价高达11.9万。

前门喇叭

后门喇叭。

单这些改装器材就可以买下3辆polo,用这么奢华的器材听音乐一定非常过瘾吧。

大众polo改装配置音频处理器:欧迪臣 bit one HD/播放器:欧迪臣 bit play HD/前声场:欧迪臣 TH 三分频/功放:欧迪臣王者功放 HV 、欧迪臣 TH 4路、欧迪臣 TH 2路、欧迪臣 TH 单路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大众Polo 欧迪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