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飞度改装美国霸克汽车音响 只花了1000多看看效果如何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6-25 10:45    浏览量:10328

刚买没多久还未上牌的飞度,车主只是觉得隔音不好,想先做下四门隔音,但是当我们拆开车门板后,车主看到原厂喇叭,顿时不能忍了,果断换了专业的汽车音响品牌喇叭:美国霸克DX650两分频套装喇叭+CX650同轴喇叭。

 拆卸门板,撕掉原厂薄膜,准备隔音施工。

门板第一层隔音施工。

第二层隔音施工完成。

前门的美国霸克DX650中低音喇叭单元原位无损安装完成。

原车是没有高音的,也没有预留的高音位,车主不愿意在A柱钻孔,这车的门板又没有三角位,所以只能用胶粘在这里了,卡住之后非常稳当,高音指向也很不错。

后门的美国霸克CX650同轴喇叭安装完成后的效果图。

现在随着汽车音响文化在国内的慢慢普及,买车之后,对音乐稍微有一点点追求的车主都会选择换装原厂喇叭,就像这个飞度车主,花个1000出头大洋,就可以享受比原来好几倍的音质,再给车门做个隔音,实在是居家旅行必须有的啊。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飞度 美国霸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