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主动两分频的改装效果如何 广州奔驰GLE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来源:网络      编辑:莫宗霖 2019-06-25 10:53    浏览量:10310

奔驰GLE 320作为一款年轻化的车型,它的外观设计更加前卫,搭配AMG车型外观套件给人感觉充满了运动风格,整车外观造型和M级车型十分相似,但是整体风格却截然不同。前大灯远近光均采用LED灯光设计,并且配有自适应远光功能,能够在夜间会车时带来极高的安全性,强大的操作性能实在惹人爱。可是车主觉得还不够完美因为音响方面不怎么的,解析力不够、声音有点干不够甜美毕竟是原厂喇叭。经过在改装店试音室比较后最终选定为爱车改装芬朗高品质监听系列产品。

四门隔音。车门内部采用条贴的方式、这样喇叭出来的低频会顺滑点,外层满贴压实形成一个扎实的音箱、声场效果更好,原车线路裸露、方便以后排查线路故障。

原车门板图

前后对比图

前声场安装芬朗RE-6.2CF喇叭,其高音采用特有的球顶丝膜、中低音采用碳纤维材质轻盈,移动速度快,比较适合听人声、摇滚风格的音乐。其真实还原的音质更是得到了广大音乐爱好者的共鸣。

高音无损安装图

中低音安装图

后声场安装芬朗SQ-6.5E喇叭,在声音表现上以平顺柔和的音质极度吸引着客户,在同价位的喇叭中可谓是一大优势。高频清脆悦耳,中低频还有扎实的动态表现,在声音质感、人声真实性和临场感上都有其更称职的音质效果。

高音无损安装图

中低音安装图

芬朗UT-4100共有4路功率放大电路,2路功率放大电路为1组,2组功率放大电路呈对称结构,并设有合理而全面的功能。在构筑整个汽车音响系统时便具有很大的灵活性。

芬朗UT-4100功放+芬朗DSP8处理器安装图

芬朗UT-4100功放+嘉利堡电源分配器安装图

MTX 3510-04是性价比非常高的单线圈超低音,风格硬朗专为入门级的摇滚爱好者设计。增大音盘面积Xmax,充分利用音盘面积输出最大的音压,提升体积位移Volume Displacement。

渐进式的悬挂控制在高功率降低失真,对称的几何控制锥运动总能让你咆哮不断。

尾箱隐藏式倒模安装图

最后由调音师傅施展他的过人之处打造高品质的音响效果

奔驰GLE改装配置单/处理器:芬朗DSP 8蓝牙版/前声场:芬朗RE-6.2CF/后声场:芬朗SQ-6.5E/功放:芬朗UT-4100 两台/低音:MTX 3510-04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