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奇骏汽车音响大改装 ETON和ARC的组合音质如何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6-25 10:58    浏览量:9775

通常热衷汽车音响的朋友都会花几万块修饰自己的音响,但是花二十多万打造音响战车的朋友只能说确实是死忠粉了。此车主绝对不是一般人,对音响也绝对是十分的挑剔!当然,能改得了这样大系统音响的店家,也绝对不能少了两把刷子!

 全车隔音

 前声场丹麦绅士宝优质TR6.3梅花三分频安装效果展示。

后声场德国ETON伊顿三分频(PRO170.2+PRW 80中音单元)安装效果展示。

 神奇的后尾箱,安装了三台美国ARC 2300SE签名版功放、三台美国ARC KS300.2 功放、一台美国ARC XDi2000.1功放和一台美国ARC PS8数字信号处理器。

尾箱安装复位后更是给添加了工艺,在音响运作的时候呈现色彩斑斓的酷炫灯光,更能营造特别的音乐气氛!

对于音乐的喜好和理解,每位听众都有自已一套独到的取向,对音质有些挑剔的听友,就会觉得原车喇叭实在有够差劲,所以就不难理解为什么车主们都要升级汽车音响了。到店升级一套汽车音响,满足您的要求,给你最真实的音质体验。

奇骏音响改装配置:主  机:原车DVD+先锋P01CD+先锋解码器/前声场:丹麦绅士宝优质TR6.3梅花三分频/后声场:德国ETON伊顿三分频(PRO170.2+PRW 80中音单元)/功放一:美国ARC 2300SE签名版功放三台/功放二:美国ARC KS300.2 三台/功放三:美国ARC XDi2000.1/处理器:美国ARC PS8数字信号处理器/超低音:美国ARC FL12D2/线  材:日本佳耐美/隔  音:全车大能隔音优质套餐/电  源:美国史汀格音响专用红顶电瓶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ETON ARC 奇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