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骊威汽车音响改装全套美国豪客 多风格音响系统很燃

来源:网络      编辑:莫宗霖 2019-06-25 14:14    浏览量:11058

稍微喜欢听音乐的车友大部分都不会满意原车音响的效果,这也是整车厂商为了缩减制造成本而降低音响设备的材质所致。汽车音响出来的音效不佳,喇叭质量是问题之一,原厂喇叭用料差自然导致原车音响音质不佳,很多车友在面临这个问题时都会选择进行汽车音响改装来满足自己的听音要求,今天这位日产骊威车主就是如此。车主在改装店选择了全套美国豪客音响器材进行改装。

车门隔音后,前声场安装豪客MC6.2MKII套装喇叭,这款豪客中高端MC6.2MKII扬声器,从听觉上让人领略到地道的美式风情,使用的是通常其他品牌在中高端才会使用的精密铸铝盆架,做工精细,质量有保证。

高音的安装

豪客MS400.4四路功放挂在座椅背上

豪客MS104 十寸超低音

安装完成的功放和低音尾箱整体效果

全套美国豪客器材的搭配,完美激活了日产骊威的原车活力,播放出来的音乐充满活力,温暖通透,听起来非常舒服。

日产骊威改装配置单/前声场:豪客MC6.2MKII套装喇叭一套/超低音:豪客MS104 10寸低音一只/功放:豪客MS400.4 四路功放一台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