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帕杰罗汽车音响改装意大利诗芬尼 无损入门改装高效便捷

来源:网络      编辑:莫宗霖 2019-06-26 09:42    浏览量:10341

杰罗这款越野车美观大主,视野开阔,整体性能好,备受用户喜爱和追捧。但是帕杰罗原车喇叭效果不好,听起来整体的声音蒙蒙的散散的,低音完全没感觉,整体效果很差,为了提升驾乘的舒适性,车主选择进行音响改装升级。

拆开门内饰板,原车就是层防水防尘膜几块原车止震板怪不得好声音出不来。

撕下塑料膜清理干净门板赶紧进行第一层门板内层隔音,施工后加强门板钣金降低门板共振

外层隔音继续紧跟着,为了更好的降低风噪,跟提升音响的效果,四门隔音是必须不能少的

隔音做完了现在是音响升级环节,前声场诗芬尼S62中低音安装于门板原车位

诗芬尼S62高音安装于原车三角高音位,无损安装复原跟原车一样

后声场同样也是采用无损安装,魔乐歌R61作为后声场辅助已经足够了。

最后看看原车喇叭与更换完上车的喇叭对比,在材料与做工上都不及前后任何一套喇叭这也是好声音不能出来的原因之一。

改装步骤就到这里了,本次改装属于入门无损改装全部无损安装也是效果最容易出来的一次改装无论是高音还是中低音变化还是挺大低音部分稍微弱了人声通透,高频不刺耳,原汁原味,高低频富有弹性久听不腻。

三菱帕杰罗改装配置单/前声场:诗芬尼S62二分频/后声场:魔乐歌R61同轴/隔音:四门大白鲨隔音银鲨止震板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