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艾力绅汽车音响改装德国艾索特 简改两分频释放天籁之音

来源:网络      编辑:莫宗霖 2019-06-26 09:57    浏览量:10173

本田艾力绅是一款中高端MPV,外观时尚大气,线条流畅自然,整体造型沉稳优雅,空间宽敞充裕,操控舒适,作为一款商务车,深受大众喜爱。只是原车音响稍显逊色,音质平淡,表现出的音乐张力不够。车主希望能有一套给力的音响系统,特意来到改装店进行升级改装。

车门是风噪的传播途径,但原车的门板并未做任何有效的隔音处理。改装技师使用GT100%环保隔音,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从而有效的减少了风噪的传入。

前声场选择升级一套德国艾索特RE165两分频,这套喇叭采用羊毛纸盘振膜材质,拥有非常成熟的技术水准,声音特性比较平滑自然、不会有个性鲜明的刺激部分,符合大部分发烧标准的口味,由于内部纤维的相互交织,传输过程中的能量可以被很快吸收,因此纸盆的阻尼特性也相当理想。另外,由于纸盆重量较轻,能量转化效率方面具有最佳的表现。

德国艾索特RE165高音喇叭安装在仪表台侧边

德国艾索特RE165中低音喇叭安装在门板

德国艾索特RE165中低音喇叭特写

后声场选择升级一套德国艾索特A165同轴喇叭,这套喇叭是属于高性价比产品,高档纤维编织盘,低频厚实。球顶高音表现明亮清澈,细节刻画出色,富有弹性,声音充满弹性和张力。

德国艾索特A165同轴喇叭近距离镜头

随后为爱车添加一台德国艾索特R4 DSP功放,德国艾索特R4 DSP功放是汽车专用无损音改器材,用户只需要将其与主机对接即可完成安装,整个过程既不需要剪线,也不会对原有线路做任何改动,可以真正意义上实现无损改装。

德国艾索特R4 DSP功放的功能也很丰富。它既可以自动过滤主机工作时产生的杂音和避免相位缺失,使得音频信号更加干净,同时也可以充当功放,为音响系统提供充足的功率,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稳定。

德国艾索特R4功放推动喇叭发声

改装完毕后,所有的音响设备仿佛就是本田艾力绅自身携带的一样,本田艾力绅播放出来的歌声犹如天籁,对车主而言,想要的升级莫不如此。

本田艾力绅改装配置单/前声场:德国艾索特RE165两分频/后声场:德国艾索特A165同轴/喇叭功放:德国艾索特R4/隔音:GT100%环保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