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喇叭改装享受更美好生活 大众帕萨特汽车音响改装曼琴

来源:网络      编辑:莫宗霖 2019-06-26 10:28    浏览量:10190

帕萨特原车音响效果不是很好,由于车身结构的问题,车内的音响整体效果比较沉闷。高音出不来,声音都是从脚底盘传出来的,为了解决的这种先天性问题,配备了英国曼琴音响,曼琴以高音的清脆成名,能够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同时搭配芬朗DSP6处理器,整套搭配下来,人声动态效果都非常好,车主也喜欢听人声及动态的歌曲,这样一拍即合,说干就干。

四门做双层大能蓝金刚隔音,车门隔音不仅能减少噪音影响,更能使车门变得更加厚实,关车门的声音从此变得更加沉稳结实!最关键的是,加了隔音之后使得车门成为一个密闭的箱体,能有效提升音响播放效果。

做完隔音后再来看看音响,前声场选择的是英国Macrom曼琴M2S.61两分频套装音响,这款喇叭以金属铝制成的振膜。具有更高的刚性和韧度;特定曲面的采用,使它的刚性和韧度得到进一步提高,可承受更大的功率压力,具有更好的瞬态反应。它所再现的音乐,总是带着丝丝清新和淡淡甜美而令人舒悦。下图为曼琴音响与帕萨特原车音响的对比图

曼琴M2S.61高音喇叭原车位安装,真正无损对位安装

安装简单,效率又高,电流传送以及音乐品质都使得M2S.61成为提高车内音响效果的最佳选择。特有的细节和独特的动态;歌者那精准的声音表达和丰富的表情,从甜美的音质效果中清晰体现!

整体安装效果图

后声场选用芬朗SQ-6.5C同轴喇叭用于补充前后整体声场,以此使整套音响系统变得完美!

选择安装一台芬朗DSP6处理器

功放选择的同样是芬朗经典功放系列AL-460功放,之所以能成为经典不仅仅是有岁月的沉淀,更重要的是它强大的功率放大功能和高保真的解析力能把握着消费者的心,使人能为之驻足!

年少时莫愁前路,选择音乐对每一段人生路的告白,听由曼琴经典系列之M2S.61演绎的音乐像是在听故事,或人心生感触,或回首往事,也抵过情绪未来得及书写就……!对生活,我们或许不自量力,却力所能及至死方休。就让我们活在当下,活在好音乐的调剂下,不再回头去赋予那些过去意义,让当下更有意义,更有滋味。

大众帕萨特改装配置单/处理器:芬朗DSP6/前声场:曼琴M2S.61两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芬朗SQ-6.5C同轴喇叭/功放:芬朗经典系列AL-460/隔音:大能双层四门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