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原静谧清新车厢 奔驰S500全车大能隔音降噪

来源:网络      编辑:莫宗霖 2019-06-26 10:42    浏览量:11473

它是德国汽车王国桂冠上最璀璨的一颗明珠,它是传奇的汽车始祖。诞生以来的100多年里,每一次亮相都伴随着人们艳羡的目光。血统纯正、工艺精良,众人梦寐以求却不敢轻易染指。这,就是梅赛德斯-奔驰。而作为奔驰高端S系列的奔驰S500不仅具有传统的高水准驾乘舒适性、大行李箱容积、豪华的车内氛围,同时还提高了灵活性。虽然奔驰S500有这么多的优点却依然没有逃过德系车的通病——噪音大、车内异味重。车主在经过了解后选择到一家已处理过不少此类问题的专业汽车音响隔音店进行隔音。

引擎盖内层隔音,完成选择大能更好的拒绝噪音!

四门三层隔音,效果更好隔音更显著

四轮也是内外双层隔音,专业的隔音施工流程合理的隔音材料搭配更好的车内隔音效果

尾箱隔音完成

除异味,车底板异味沥青铲除中

热风筒慢烤铲除异味源沥青阻尼片,拒绝暴利施工!

铲下后的沥青阻尼片

铲完后再铺上一层大能止震板更好的增强车子的隔音性能

全部处理完成后,奔驰S500车内再也没有半点异味,行驶中也几乎听不到外部传入的声音,车厢内很是安静舒适,车主对此也是非常满意。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