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百乐汇丰田致炫改装德国伊蔓 简单改装提升原车音质

来源:网络      编辑:莫宗霖 2019-06-26 10:51    浏览量:10343

这位丰田致炫车主是一位90后的年轻小伙子,很爱音乐,但是原车音响音质千篇一律,浑浊不清,根本无法满足他的需求。车主说他是上班一族,工资不高,刚买了这台车,手头不是很宽裕,所以先给爱车升级一个入门级音响。小改装,大享受。

隔音汽车音响改装的第一步,也是重要的一步,它能有效的抗震和降低风噪、胎噪等,使门板形成一个类似密封的箱体,更好的发挥音响效果。

车门隔音能有效阻隔车门空腔共振和异响,密封的车门像一个独立箱体能更好提升喇叭的音质效果

前声场安装德国EIMAN ET-165套装喇叭。EIMAN ET-165套装喇叭秉承EIMAN汽车扬声器系统一贯坚持的HI-FI理念,在声场的还原、声音的准确、音色的柔和细腻等方面有着不同寻常的诠释,还充分考虑了车载音响在安装替换、使用维护以及特殊环境音乐还原等方面的因素,最大程度的体现EIMAN最强音效品牌理念。

中低音原位安装,我们百乐汇对待每一台车的喇叭安装都是有严格的工艺标准的,因为,这是百乐汇一直不断向前的信念! 第一,喇叭垫圈的螺丝必须锁进去;第二,套上防水罩的喇叭必须可以完美的躺在垫圈内,不得拥挤或者松动;第三,安装之后的两只喇叭盆面必须互相平行,若稍有一项不达标准,那么最终的效果都会不尽人意。

丰田致炫音响改装完毕,虽然只换装了前后门喇叭,但是音质效果比原车的提升了几倍,车主很满意!

丰田致炫音响改装配置单/前声场:德国伊蔓ET165 套装喇叭/后声场:德国伊蔓EC165 同轴喇叭/隔音:大麦四门隔音/改装店家:深圳百乐汇汽车影音旗舰店/地址:深圳市龙华新区东环一路与梅龙路交汇处(维也纳酒店右侧50米)/导航地址:百乐汇汽车音响改装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