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RAV4汽车音响改装德国伊蔓 全面升级带出天籁美声

来源:网络      编辑:莫宗霖 2019-06-26 11:03    浏览量:10053

丰田RAV4丰田汽车推出的一款城市型SUV,它的车身采用了大面积的曲线、弧面设计,这让汽车看起来更加的圆润饱满,“城市化”风格十分明显。汽车内饰使用了简单的设计风格,但车厢内的配置却十分的丰富,这让车主拥有了一个良好舒适的驾乘环境。但是丰田RAV4的原车喇叭用料简单,而且工作环境也十分的恶劣。所以原车喇叭播放出来的音乐十分粗糙,声音表现也很差。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也下了很大的功夫,经过认真的对比以后,车主最终选择了新疆彩声汽车音响店。

汽车在行驶的过程当中发动机舱内会产生机械噪声和共振噪声,而门板则很容易传入风燥。因此新疆彩声的改装技师使用大麦DM-188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以及引擎盖做了认真的隔音处理,从而减少了噪声对音响品质的干扰,使得音响的品质更加干净。

引擎盖进行密封处理减少引擎噪音

整车改装细节展示,原车隔音非常欠缺

大麦隔音安装细节

双层隔音有效杜绝噪音从而增强钣金刚性

汽车的前声场喇叭使用的是德国伊蔓ET-165喇叭,它的灵敏性高,驱动起来十分的轻松,而且德国伊蔓ET-165的保真效果也十分理想,它能够将音乐的细节完整的展现出来。汽车后声场使用的德国伊蔓D-165X同轴喇叭则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了优势互补。

德国伊蔓喇叭安装于原车位

高音安装细节展示

车主对低音部分的要求较高,因此新疆彩声的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爱威A-SFW8 V3超薄小钢炮,它的体积轻薄,安装在座椅底下没有任何问题,这也让车主能够更近距离的感受低音单元带来的震撼力。

爱威V3超薄小钢炮安装于座位底

整体安装细节展示

改装技师施工手法细腻到位,为了减少共振对喇叭的品质产生的影响,改装技师为汽车的喇叭添加了木质垫圈,安装完成后从外部看一切也犹如原装,让人看不出有任何的违和感。

丰田RAV4改装配置单/主机:原车主机/前声场喇叭:德国伊蔓ET-165/后声场喇叭:德国伊蔓D-165X/低音:爱威A-SFW8 V3超薄小钢炮/全车隔音:大麦DM-188四门、引擎盖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