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20Li全车赛伦科特隔音降噪 去除噪音其实很简单

来源:网络      编辑:莫宗霖 2019-06-26 11:13    浏览量:11151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汽车的驾驶环境也渐渐有了更高的要求,大部分汽车的原车隔音已经无法满足高要求隔音效果的车主们,因此做汽车隔音降噪也成为了大众消费的一个趋势。汽车隔音改装后不仅能大大提升汽车驾驶的舒适性,还能提高车内音响的质量,在驾驶中感受真正的音乐之旅,今天这位宝马320Li就是希望得到这样的效果,特意来到改装店近行隔音改装

车门内层使用SC-伯爵2mm分块满贴进行减振隔音处理,有效抑制车门钣金抖动,减少噪音往驾驶室传递。

车门外层使用SC-伯爵2mm分块满贴进行减振隔音处理,使车门形成一个扎实密封的箱体,减少噪音往驾驶室传递。

车门内饰板使用SC-皇室7mm、SC-皇室15mm厚薄搭配分块满贴进行吸音处理,有效吸收车门噪音,减少噪音往驾驶室传递。

尾箱使用SC-伯爵4mm分块满贴进行减振隔音处理,有效抑制尾箱钣金振动,强化钣金,减少噪音往车厢内传递。

尾箱后轮弧使用SC-伯爵5mm分块满贴进行减振隔音处理,有效减少噪音往车厢内传递。

尾箱使用SC-名仕4mm分块满贴进行减振隔音处理,有效隔除尾箱噪音,减少噪音往驾驶室传递。

经过赛伦科特隔音处理后,车内噪音不复存在,车厢内的舒适性也提升了不止一个档次,车主对比也是非常满意。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