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560改装英国brqal汽车音响 让你的车生活倍感轻松惬意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6-27 09:41    浏览量:10490

宝骏是上汽通用五菱2010年创建的自主汽车品牌。宝骏品牌源由——“骏”的本义是良驹,宝骏即人们最心爱的良驹,既然是心爱的良驹配一套好的音响系统是必不可少的。宝骏560车主入手至今,感觉爱车在娱乐性方面表现明显不足,尤其是在高速上行驶时,来自路面的噪音以及车厢低频共振噪音较大,而在音响系统方面表现也不尽人意,原车喇叭声音单薄、模糊不清、声场狭窄,音量稍微增加就会失真。改装也就成了必然。

前声场 英国brqal X5.63。

尾箱工艺。

常说汽车音响是一部车的灵魂所系,清晰自然,柔和耐听这些声音特点对于车载音响来说是非常重要的素质,车内空间有限,声源距离近,这些区别于家用音响的听音环境对改装调音技术,器材本身的回放素质都有很高的要求,汽车音响先天不足,音响系统升级成为很多车主的选择。一套音质出色的车载音响可以让你的车生活倍感轻松、惬意。

宝骏560改装配置前声场:英国brqal X5.63/套装喇叭:瑞典 DLS RC6.3i/同轴喇叭:瑞典 DLS M226/套装喇叭:瑞典 DLS MA6.2/功放:英国 brqal X4 三台、英国 brqal X1/超重低音:英国brqal X10.3、意大利欧迪臣 AV12两只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英国brqal 宝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