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至上音乐汽车音响初改本田锋范 歌剧世家无损改装提升驾乘乐趣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06-27 10:58    浏览量:11708

随着国产车的崛起,在国产车配置丰富高性价比的对比下,很多合资车型都显露出了缺陷与不足。像本田锋范,虽然顶配还是很不错的,但它的低配版本与同价格的国产车相比,那就相差很远了,不仅没有显示大屏,音响配置更是只有前车门两只喇叭,这样的配置实在是寒酸。车主来到了肇庆至上音乐汽车音响改装店,希望通过音响升级来提升锋范的娱乐性和舒适感。

本田锋范的这次升级选择了全套的歌剧世家汽车音响器材,前声场是歌剧世家F-20两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是歌剧世家F-15同轴喇叭,再加一只U3电磁炮补充低频,最后由歌剧世家DSP-i6这台DSP功放保证了足够的功率支持,以及专业的音频调试,来让整个音响系统更为完善。

为了让音响器材有很好的工作环境,改装技师用美特静汽车音响的止震板为前后车门做了双层隔音,车门的内饰板也用吸音棉做了隔音处理,全面细致的三层隔音十分有效的减少了风噪与路噪的传入,防止车门共振,给音响器材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声学环境,让喇叭发挥出最佳的音效。

前声场选用了歌剧世家F-20两分频套装喇叭,它是歌剧世家的入门级产品,声音自然清晰柔美,对于音乐的细节有较好的还原度,能够充分的表达出音乐内含的情感。同时它还有很高的灵敏度,极为容易被推动,其音质表现完全不是锋范那两只低劣的原车喇叭所能够相比的。

后声场选用与前声场同系列的歌剧世家F-15同轴喇叭,它与前声场的F-20有着相同的音色,让前后声场能够很好的融为一体。并且它声音明亮音域宽阔,让前声场得到了很好的补充与延伸,也让后排乘客也可以拥有良好的听感。

歌剧世家DSP-i6做为DSP功放一机两用,即为声场喇叭提供了稳定的功率输出,同时它专业的DSP音频处理功能,让声音有了更为精准的定位,层次和细节还原都更为清晰细腻,让整个声场的音质通过调试,又再一次得到提升。

安装在座椅下面的歌剧世家U3电磁炮,低频丰富声音有弹性,强劲有力的低音效果很好的补充了原车没有低音的缺陷,让整个声场变得更加真实自然有立体感,音乐表达更加完整有感染力。

小结:这个音响系统只是歌剧世家的入门级改装方案,但相对于锋范实在糟糕的原车影音系统来讲,这样的入门级改装就能够让车主感受到巨大的提升,让车主能够聆听到喜欢的音乐,缓解驾驶的疲劳与枯躁,享受更为舒适的驾乘乐趣。

本田锋范音响改装配置 / 处理器:歌剧世家DSP-i6 DSP功放 / 前声场:歌剧世家F-20两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歌剧世家F-15同轴喇叭 / 超低音:歌剧世家U3电磁炮 / 隔音:美特静汽车隔音 / 改装店家:肇庆至上音乐汽车音响改装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肇庆至上音乐汽车音响初改本田锋范 歌剧世家无损改装提升驾乘乐趣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6-27 10:58:19.0/6407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