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爱尚长安CS75改装德国伊蔓汽车音响 入门简改带来音质大提升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6-27 11:24    浏览量:11126

长安CS75源自长安全球研发平台,是一款全新的城市SUV,外观造型设计引入国际先锋流行元素,整体外形霸气硬朗,车身极具力量感,张力十足又不失协调稳重,硬悍气势一眼动人心魄。内饰的设计恰到好处、动力充足。卓越的综合性质深受用户喜爱。但美中不足,据不少长安CS75车组反应,CS75原车音响方面瑕疵很大,原车音响系统不够完善,声音很粗糙,原车车门的隔音也不好,很大程度上也影响了车内的听音体验。这位来到佛山爱尚汽车音响改装店准备升级爱车音响的长安CS75车主同样有此感受。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长安CS75原车配置了6个普通的声场喇叭,纸盆喇叭长时间使用会产生变形甚至损坏,音量调大就会产生失真等现象,表达不了大动态音乐,粗糙的音质让聆听者很是难受。

改装系统搭配:佛山爱尚的专业改装团队为车主精心挑选了全套德国伊蔓器材的改装方案。先使用大麦隔音材料对四门进行双层隔音处理,隔绝外部噪音同时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声学环境,前声场安装一套德国伊蔓ET165两分频喇叭,后声场辅助一对德国伊蔓EC165 6.5寸同轴喇叭配合前声场完成发声工作,在一台伊蔓HP4100四路功放的推动下,保持长期稳定发挥,释放好声音,尾箱加入了一个德国EIMAN NBX250低音炮,弥补声场低频的不足,让整体音效更加饱满和富有感染力。

小结:整体的改装保留了原车的风格,不占用车内空间,入门级简改为车主带来良好的聆听体验。对比原车音响的音质,升级后的长安CS75简直判若两辆车,车主对这样的改装效果很是满意了。

长安CS75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德国伊蔓ET165两分频一套/后声场:德国伊蔓EC165/功放:伊蔓HP4100四路功放一台/低音炮:德国EIMAN NBX250一个/隔音:大麦四门隔音/改装店家:佛山爱尚汽车音响改装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佛山爱尚长安CS75改装德国伊蔓汽车音响 入门简改带来音质大提升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6-27 11:24:33.0/6407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