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思域升级英国VIBE+德国EIMAN 欢快节奏让堵车不再心塞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06-27 13:48    浏览量:10324

深圳百乐汇汽车音响改装店升级音响本田思域,是车主每天上下班代步工具,它的经济省油这方面车主十分满意,在上下班的时候特别容易碰到堵车,这个时间就特别需要播放点音乐来打发无聊,只是当初购买的时候,选择的是低配版本,原车的影音系统只配了两只低劣的喇叭,虽然能响但完成不具有音乐的美感,反而让车主心情更为烦躁,这才有了车主的音响升级之行。

车主初次接触音响改装,预算也有限,而思域的原车音响实在太差,只需要小小的入门更换车门喇叭就可以有很大的提升,因此改装技师推荐车主前声场更换上英国威极VIBE P62C两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再加上一对德国EIMAN EC-165同轴喇叭,就能让思域脱胎换骨,让车主聆听到美好的音乐。

再简单的音响改装,车门的隔音也是十分必要的。思域原车门本身就比较薄弱,通过车门的双层隔音之后,增添了车门板的厚度与韧性,有效的防止了风噪和路噪的传入,以及车门的共振,为喇叭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声学环境。

前声场的英国威极VIBE P62C两分频套装喇叭,虽然是威极的入门级套装产品,但它用料讲究做工精细,每一个元件都犹如定制,经久耐用,物超所值。丝膜球顶高音,流畅清晰高频; 塑钢PP盆架呈现流畅低频音质,更好还原人声;独立分频器处理高低频信号,音质更流畅。

威极P62C高音单元安装在车门三角架 

威极P62C中低音单元车门原位安装

前车门复原

后声场选择了高性价比的德国EIMAN EC-165同轴喇叭,安装在后排档板上。它的音域宽阔,声音明亮,能够让前声场得到很好的补充与延伸,前后搭配让整个声场更加有立体感,使得音乐还原得更加真实丰满。 

小结:前后两套喇叭都是拥有着高灵敏度的产品,十分容易被推动,虽然是用原车主机直推,但音乐的细节都还是能够得到较为完整的还原,也有很好的节奏感来演绎车主爱听的较为轻快的音乐类型,以后上下班的路途也变得更为轻松了起来,车主也通过了这次改装之旅体验到了音响改装的魅力。

本田思域音响改装配置 / 前声场:英国威极VIBE P62C两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德国EIMAN EC-165同轴喇叭 / 隔音:大麦静音汽车隔音

改装店家:深圳百乐汇汽车影音旗舰店 / 联系方式:13713760810钟先生(微信号同手机号)/ 地址:深圳市龙华新区东环一路与梅龙路交汇处(维也纳酒店右侧50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本田思域升级英国VIBE+德国EIMAN 欢快节奏让堵车不再心塞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6-27 13:48:07.0/6407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