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索纳塔改装DLS汽车音响 再次升级终于找到完美声音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6-28 09:44    浏览量:11654

现代18款索纳塔北京现代推出的一款全新车型,在设计上,它采用了现代家族经典的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整车结构较为“扁平化”,给人沉稳大气的感觉,风阻系数和上一代车型的相比较也有一定的降低。汽车中控台采用了T型结构,布局更加合理,舒适性更为突出。当然,车的性能不可能面面俱到。为了控制成本,总有需要牺牲的方面,比如原车音响。现代18款索纳塔的原车音响就没有什么出色之处。车主是个爱听音乐的人,此前在别的店改装过音响,但是对改装后的效果一点也不满意。所以这次改装格外慎重,对比了好久,最终选中深圳久号汽车音响隔音改装

中低音安装。

低音方面,加装了一台DLS超重低音_ACW10。低音非常充足,下潜也很深,力量感强,使人震撼。

车主表示原装主机处理音源还是有些暗淡,所以加入了一台DLS   DSP功放Fyras,对原车主机信号进行优化。FyraS体积小、带蓝牙、支持低电频信号输入。它能优化主机输出信号,解决声音沉闷、层次感不分明的问题,还能增强声音的立体感,充分激发喇叭潜力。

DLS喇叭线

用相位仪检测喇叭。

汽车音响改装之后,需要进行专业的调试,才能达到完美的效果。调音作为整个改装流程中最具专业性的一环,需要调音师有丰富的经验。最后调音完成,改装后的汽车音响堪称“绝美”。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喇叭:DLS二分频套装喇叭_MA6.2SQ/低音炮:DLS超重低音_ACW10/处理器:DLS DSP功放_Fyras/线材:DLS线材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现代索纳塔 DL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