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逍客改装美国霸克汽车音响 预算不高效果却很好的案例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6-28 10:27    浏览量:10142

日产逍客融合了高端两厢掀背车的出众设计、灵活轻便等特点融入到了汽车当中,同时又在设计的时候将SUV的强劲动力、良好的通过性等方面诠释的淋漓尽致。不过逍客的原车音响系统仅用了4个普通材质的声场喇叭,所以其播放出来的音乐层次感混乱、稳定性差而且失真率非常的高,车主根本无法听到自己想要的音乐味道。为了能够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改装店,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前声场美国BKELL霸克PX650高音单元接线安装效果展示。

 前声场美国BKELL霸克PX650中低音单元接线安装。

功放接线安装。

 美国BKELL霸克PX8超低音接线安装效果。

这套音响适合对声音的真实性有一定要求,但对预算不多的汽车音响改装车主,让普通车主也能享受到真实的声音效果。所以,如果你对它有一点点好感,那就来试一试吧!它一定会让你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日产逍客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美国BKELL霸克PX650    /功  放:弗莱德AF2    /超低音:美国BKELL霸克PX8   /隔  音:狮龙前门双层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日产逍客 美国霸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