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5改装欧迪臣汽车音响 专车专用无损升级品质可靠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6-29 09:44    浏览量:9808

宝马X5宝马品牌的第一款四轮驱动SUV车型,宝马X5最大优点是外观延续了宝马的家族特色,处处展示着宝马的设计元素,全景天窗、天使眼设计出色,内饰简洁大方。作为一款高档SUV,宝马X5的原车竟然只用了6个声场喇叭,而且原车喇叭的品质也并不是特别出色,所以原车的音响系统音乐表现力和立体感都并不是特别的理想,很难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因此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升级是必不可少的。

瑞典 DLS BMWUPi6,宝马专用喇叭。

三角位高音安装。

前声场门板安装。

升级完成后试听音乐效果,宝马X5播放出来的音乐宽广辽阔、层次感分明,而且对音乐细节部分的还原度也非常的高,听起来让人感觉仿佛就处在音乐的世界当中。

宝马X5改装配置前声场:瑞典 DLS UPi4  瑞典 DLS BMWUPi6/功放:欧迪臣 AV5.1kHD/转接头:欧迪臣 bit DMI/音频处理器:欧迪臣 bit one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宝马X5 欧迪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