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奥迪A4L改装KICKER汽车音响 豪车升级音质提升也非常明显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6-29 10:59    浏览量:9961

奥迪A4L这款车是大家非常熟悉的一款车型了,但是对这款车的音响系统及隔音效果,真正了解的人恐怕不多。可能很多人会不明白奥迪车为何还要去改音响呢?? 奥迪已经算上档次的牌子了,原车的音响系统应该还不错吧?每个人对音乐的观念态度是不同的。也就是说,对同一项事物,人往往会因为自身的修养、见识、所处的社会地位而对其有各自的要求。您如果有一双能辨析优美旋律细节的双耳,又怎会甘于忍受杂音纵横的低级音响系统——当然,这是从主观上分析的;而从客观的方面来说,奥迪原车的喇叭单元,确实表现一般。这就需要反复试听原车音响和其他改装车对比及专业测试才能评论了。

根据车主反映,首先的感觉从奥迪原车喇叭出来的声音是相对来说比较"闷" 高音量极少,体现不出歌曲应有的细节!  更谈不上泛音等等了,中频相对"突出"但同样还是那个字——闷! 让人有种压抑的感觉。低音方面没有太吸引人的地方比较规矩。只有改装才能完全解决这样的问题。

奥迪A4L车门拆下后只有一层薄薄的塑料,里面只贴了几小块儿止振板,这样的空间有怎样能出来美妙的音乐呢?因此建议贴双层止振板外加大能隔音对车门经行改造 。

这样使车门内形成一个相对一音箱效果,这样喇叭单元在次位置上能更好的发挥出自己的音色。而之所以加装高密度塑料喇叭垫,因为木头做到喇叭垫当一遇到水会膨胀从而导致喇叭单元损坏。

所有的线材全部套上套管、热缩管和U形叉,套管是防止挤压等原因造成线材断折,热缩管是防止有铜丝裸露在外并防止氧化,U形叉焊接在喇叭上避免虚接。之所以在喇叭垫上加一条双面胶,是因为可减少喇叭与垫儿的碰撞从而减少不必要的噪音。

KICKER QS65.2套装喇叭的安装。

至此四门上的作业都做完了只剩下两块儿功放的安装了,功放的安装相对来说也是有讲究的,一是不能靠电子设备太近,否则会出现电波干扰使声音不干净,有电流声音,所以一定要慎重。功放放到后座的背后,这样使电子干扰降到最低。

最后尾箱安装MTX TN104超低音

改装配置单前扬声:KICKER QS65.2 套装喇叭 /功放1:KICKER ZX450.2 /功放2:MOHAWK(豪客) MC600.1/超低音:MTX TN104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奥迪A4L KICKER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