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轩逸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两分频打造移动音乐会场

来源:网络      编辑:莫宗霖 2019-07-01 09:59    浏览量:10839

日产轩逸原车只有四个喇叭,加上原车的喇叭都是非常劣质的,没有分频器、没有功放加持等等原因。导致原车音响系统声音不清晰没有层次感。众所周知,一套优质的汽车音响系统,可以带来更惬意的聆听体验;它可以让枯燥的长途旅程变得更加轻松自在,也能缓解工作生活中的压力。日产轩逸车主也深谙这个道理所以来到汽车音响改装店进行改装

配置分析:使用一台诗芬尼Wise Bo6DSP推动前声场:诗芬尼S6.2两分频。后声场:禾弦H161同轴喇叭。升级之后声音更清晰通透、低音饱满有力,在还原抒情人声音乐、流行音乐和DJ舞曲方面都非常出色,因此这套音响系统拥有非常高的性价比。

四门隔音是基础。为了解决原车门板的缺陷,改装师使用STP银卫盾对裸露的钣金、单薄大空洞门板的内外层进行止震隔音,达到抑制钣金刚性的目的和创造一个类似箱体的发音空间,减少噪音对喇叭的干扰。无隔音的原车门板,大空洞的钣金结构,造成大量的音乐损耗。

内层隔音使用的是STP银卫盾进行隔音,根据内部钣金的结构进行分区分块处理。

外层使用使用满贴工艺,让门板形成一个密封的箱体。每一次贴上隔音材料后会使用专业的工具进行压实排气。

喇叭安装。塑料盆架、低功率、分频器、纸盆等等都是原车喇叭出不了好声音的主要原因。

原车喇叭

前声场喇叭安装,分频器固定在车门钣金上、中低音对位安装,喇叭线焊接处理、加装防水罩保护喇叭、美音圈让喇叭减少谐波驻留反射消耗。高音安装在A柱上让声场定位更加准确。

后声场安装。后声场使用的是禾弦H161同轴喇叭,在整个声场起补偿作用。

功放与调试。诗芬尼Wise Bo6 DSP功放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极高的控制力与解析力,使音色自然,还原度较好,同时减少信号互相影响,大大降低失真。

使用激光定位仪进行精准定位智能调音系统的麦克风。再使用电脑自动化加人工微调试让整个声场更加定位精准。实现360度立体声打造移动音乐尊驾。

汽车的隔音与音响升级,为车主创造了一个安静的用车环境,而且车主打造了一个移动的音乐厅,电脑自动化调音让声场更加有层次感,高音清晰明朗,低音澎湃有力。

日产轩逸改装配置单/前声场:诗芬尼S6.2两分频/后声场:禾弦H161同轴喇叭/功放:诗芬尼Wise Bo6DSP功放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