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C300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三分频 得三分频可得天下

来源:网络      编辑:莫宗霖 2019-07-01 10:15    浏览量:11399

很多车主认为:“奔驰这么豪华的车配置的音响肯定是好的,”但是事与愿违,很多厂商为了提高利润都会对看不到的地方进行减配,例如汽车音响上进行减配。这样就导致很多车的音响不能满足车主的需求。车主来到泉州海林汽车音响改装进行音响改装,经过检测与试听车主选择了以下套餐进行升级改装。

意大利Sinfoni诗芬尼HiFi级汽车音响,目前世界上为数不多的专业汽车Hi-end放大器制造商之一,它是由一群Hi-Fi音响的专家以及对音乐非常爱好的电子工程师们组成。Sinfoni公司坐落于意大利的Macrata,以其对汽车音响独有的理念,彰显高品位,极具音乐性的汽车音响文化。

诗芬尼三分频的中音原位安装在门板上。

诗芬尼三分频的中音原位安装在门板上。

高音安装在三角位这样有利于声场的定位。让声音更加立体有层次。

中低音安装。诗芬尼三分频使用原车的固定架固定好,再原位安装,保证无损安装。

使用保护网罩保护中低音的音盆,防止音盆受损。延长扬声器使用寿命。

功放与处理器。诗芬尼功放安装在后尾箱,不占用乘坐空间而且让功放在稳定的环境下进行工作。

加装一台佛伦斯智能调音音频处理器,优化输出的音频信号,重现出真实有力、细腻顺滑的好音色,从源头上提升音质。

调试调音。三分器材,七分调试,一套好音响就像毛坯房,材料地段再好也需要装修,调音就像给音响装修一样,泉州海林高级技师根据喇叭特点调试最合适的声音,最后,调音师调好后就可以收工了,享受监听级别的音响,让驾驶的旅途中不再无聊。

奔驰GLC300改装配置单/处理器:德国佛伦斯智能处理器/前声场:意大利诗芬尼S63三分频/功放:意大利诗芬尼90.4功放/线材:香港正力车福线材/专车专用喇叭:中低音喇叭底座奔驰专用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