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本田CRV改装伊顿汽车音响 轻松在同级别车中脱颖而出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7-01 10:38    浏览量:9791

音乐已经成为一种流行,它会在不经意间触动你的心灵,可以让生活在喧嚣城市里面的人们找到一丝内心的宁静。为了能够更好的品味精美的音乐,很多车主选择为爱车改装一套喇叭。今天到店的本田CRV车主因为原车的喇叭太浑浊,决定对爱车进行简单的音响升级。

主机展示。

  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POW三分频(POW172.2+PRW80中音单元)接线安装。

美国ARC XDi600.4和德国ETON伊顿SR60.4功放安装效果。

 德国ETON伊顿Force 10-600G超低音箱体倒模安装效果展示。

这套音响的高灵敏度使它真正成为这个级别的佼佼者。再搭配这中音单元与分频器,喇叭音质更显得游刃有余,轻松就能为您呈现一首的青春赞歌。

本田CRV音响改装配置:主  机:阿尔派153/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POW三分频(POW172.2+PRW80中音单元)/功放一:美国ARC XDi600.4/功放二:德国ETON伊顿SR60.4/超低音:德国ETON伊顿Force 10-600G    /功  放:SPIRRA斯派朗(魔音盒)DSP信号处理器AM80.4/改装店家:车改坊汽车影音连锁(哈尔滨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伊顿 本田CRV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