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斯柯达野帝改装霸克汽车音响 完善声场坐享绝美好声音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7-01 10:47    浏览量:10639

斯柯达野帝是上汽大众斯柯达推出的一款小型SUV,为了满足不同层次人群的使用需求,新款斯柯达野帝推出了6款不同风格轮毂的造型,而且汽车搭配的为米其林轮胎,这让汽车的胎噪得到了有效的降低。而智能全时四驱以及超大全景天长,更是让汽车的舒适性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原车使用了4个声场喇叭,这样的音响系统和同级别车型相比较都属于比较差的配置。所以原车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自然也不大理想,为了提升声音的品质车主绝对进行音响升级

全车隔音

 SPIRRA斯派朗(魔音盒)DSP信号处理器AM80.4安装效果。

 美国BKELL霸克PX103超低音接线安装。

 进行调音。

车主此次音响升级主要着重于后声场,添加了一台斯派朗功放,有助于汽车音响的推动,和一台超低音,使音乐的下潜更有感觉,高低音有更明确的接线。听音清晰明朗,果然值得一改!

斯柯达野帝音响改装配置功  放:SPIRRA斯派朗(魔音盒)DSP信号处理器AM80.4/超低音:美国BKELL霸克PX103/全车隔音/改装店家:车改坊汽车影音连锁(怀化好声音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