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迪欧致胜改装美国来福汽车音响 全面升级带来完美驾乘体验

来源:网络      编辑:莫宗霖 2019-07-01 11:06    浏览量:10750

全新款的蒙迪欧十分惹人注目,毫无疑问它是福特家族的一名新成员。今天这位福特新成员蒙迪欧致胜来到专业改装店做全车隔音和全车音响改装。一起来看看这辆全新款的车在进行全面的升级后会有什么样的变化。

首先是隔音。材料选用的是100%环保无异味的安博士黑玉隔音王和安博士汽车专用吸音棉。全车隔音部位包括:四门双层、引擎盖、U型槽、翼子板、底盘和尾箱。

车门隔音

引擎盖

前后翼子板

底盘

尾箱

音响系统选择的是全套美国来福系统,个性十足,高频突出,音乐层次清晰,低频收放自如,干净有力,整个系统震撼力强,声音通透,非常符合车主嗨起来的诉求。喇叭要求原位置安装,这样不会破坏原车的风格。前门来福两分频套装喇叭,后门来福同轴喇叭。

来福四声道功放吊装到尾箱后台板上

来福10寸低音则安装在尾箱内

福特蒙迪欧全车隔音降噪以及全套美国来福汽车音响改装已经全部完成,试听后车主表示这才是完整的新车,才呢匹配上新款车的名头。

福特蒙迪欧改装配置单/前声场:美国来福两分频/后声场:美国来福同轴喇叭/功放:美国来福四声道功放/低音:美国来福十寸低音/隔音:全车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