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奔驰GLC300改装诗芬尼汽车音响 新车就改烧友看中的是什么?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7-01 11:09    浏览量:11355

奔驰GLC级是奔驰旗下首款全新跨界高端轿车,其运动时尚的造型,圆润流畅的线条,在外观上极具吸引力,此外,内饰上8.4英寸悬浮式彩色触摸屏和简洁质感的皮饰,无不彰显其豪华大气的设计风格,是颇受社会精英青睐的一款车。

奔驰GLC原车使用了10个喇叭,已经算是比较高的配置了,但车主是个对声音要求比较高的人,认为音响表现一般,无法满足个性化听音需求。所以决定进行改装。

因为需要安装DSP音频处理器,所以首先对车辆的主机进行一个拆卸的工作,中控面板是一体的,拆装还是很方便的。面板拆下之后就是寻找空间将DSP与主机对接在主机背后的剩余空间内固定安装。

因为奔驰车系的独特构造,前声场的扬声器位置是在脚踏的前方位置,所以这个部分的施工也是需要特别注意的,因为空间狭小,施工的时候要注意不要磕碰。

前声场扬声器更换完成,并且喇叭还是用隔音胶进行了围边,确保音效品质。前声场所使用的意大利诗芬尼S62两分频套装喇叭,它对节奏的控制感十分游刃有余,细节丰富有弹性,人声还原逼真,极大表现出音乐纯真自然的声色本质。中低音安装完成后开始进行高音单元的更换。

中低音单元与高音单元安装完成之后就开始了DSP的测试工作,诗芬尼BO6音频处理器采用的是美国专业级CS DSP方案处理和Hi-Hi级音质处理芯片,支持人工智能调音和存储9种EQ模式,而双CPU精准控制很好地抑制了开机的电流冲击声,且做到了中英文双语界面调控,车主能随意切换成远程控制开关模式,调音更简单方便。

所有新装设备都正常工作了,剩下的就是将原车配件进行复位,最后开始进行音效的调试工作。

经过这次的升级施工,效果提升几个档次。不仅是因为器材的搭配好,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安装调试到位。妥善的改装后期升级还有很大空间,可以考虑加装功放,音效还有很大的提升!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sinfoni意大利诗芬尼 S62奔驰专用套装喇叭/音频处理器DSP:sinfoni意大利诗芬尼 BO6奔驰专用版/汽车隔音:大白鲨减震隔音辅助材料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奔驰GLC300 诗芬尼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