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X5汽车音响改装德国彩虹 清新改装风带来HIFI级音乐享受

来源:网络      编辑:莫宗霖 2019-07-01 11:23    浏览量:10975

东风悦达起亚KX5沿用了海外全新智跑的设计理念,前进气格栅采用起亚家族式的虎啸式造型,前大灯组LED光源的柳叶型前大灯造型时尚,充满小清新的感觉。但是与之配套的原车音响,却像风烛残年的老人一样无感。为了提升驾车体验,来到了中山永丰汽车音响改装店,为爱车配置一套小清新级别的德国彩虹音响。

改装音响前先进行四门隔音工程隔音能够有进一步加固车内钣金,大幅度减少低频噪音,包括外界的路噪以及风噪。

前声场安装的是两分频套装喇叭,中低音喇叭直接原位安装在车门处,再配置了一个木质喇叭垫圈,不仅可以更好地固定喇叭以防止其滑落,还可以防止喇叭与门板发生共振而产生噪音。

中低音单元防尘盖采用的是凹膜设计,声音更为圆润清爽,结像力也比较强一点。

高音喇叭则是原位安装在车门的原高音喇叭处。

后声场安装的是同轴喇叭,作为前声场的补充音质,增加了音乐的细腻感,音质更为丰厚。

同轴喇叭同样需要配置一个木质的喇叭垫圈。

改装完成后,有了四车门隔音为喇叭的发挥提供优质环境,德国彩虹喇叭得以发挥出优秀的音质潜力,音色更加的清晰干净,人声突出爽朗,入门级的价格却拥有HIFI级的音乐享受!

起亚KX5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德国彩虹幻想系列 DL-C6.2 黑盘 两路套装喇叭/后声场:德国彩虹幻想系列 DL-X6 同轴 喇叭/隔音:欧洲CTK四门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