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200L改装诗芬尼汽车音响 100%无损安装顺便干掉柏林之声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7-02 10:48    浏览量:12298

奔驰改装柏林这事一直就是车圈比较热门的话题,今天咱们就聊聊柏林音响,结合自己E的改装经验来分享给大家,就目前市场上来看,E的柏林音响氛围小柏林和大柏林副厂和原厂什么的今天先不讨论,只能说市面上90%以上都是副厂的柏林,其实音质好点,氛围灯好看,音质什么的就先不论。

小柏林全套就是原车的高保真音响换成13个小柏林外加一套旋转高音旋转高音这项,大多数朋友是为了上面的氛围灯才改的,而大柏林就是全车改装23个音响,并且还有专属的解码和功放。真正懂音响的车友都知道一套完善的汽车音响系统,喇叭、功放、解码是缺一不可的。所以这位车主在购买奔驰E200L的时候没有选装“小柏林”而是来到了店里进行改装。

作为意大利的大牌诗芬尼,这次诗芬尼的奔驰定制版的喇叭首先保证了绝对符合原厂的安装。所有喇叭专门为奔驰车定制,安装无需任何改动不需要一颗螺丝,不动任何一根线路。中音和高音单元的底座完美契合,只需拆下原装喇叭,把诗芬尼喇叭单元对准车上的喇叭安装卡口,卡上旋转一下就安装完成了,线路也可以原装插口对插非常方便,真正的实现无损改装。

诗芬尼的奔驰专用版喇叭对比“小柏林”和奔驰原厂喇叭,拿在手上第一个感觉就是重,且不论诗芬尼单元一贯优秀的做工,银色的底座配上黑色的喇叭振膜所带来的的浓浓艺术感。光质感重量这一块就是极大的差距。

奔驰E200音响改装诗芬尼定制版喇叭在低音单元上也进行了极大的优化,因为奔驰三分频的低音在脚前面的位置上优点是方向性好缺点是有脚垫一类削弱低音。对比原厂以及小柏林的6.5寸喇叭诗芬尼奔驰定制版的低音单元达到了8寸,带来更好的低音效果且不影响安装。

诗芬尼的BO6 dsp为这辆奔驰E200L进行了前门三分频单元的主动分音,让诗芬尼奔驰定制版喇叭的声音更加的干净,每一路喇叭输出的品质都得以保障。调完音后,诗芬尼华丽的高音以及略有厚度的中音在人声上给人非常非常好的听感,改良的低音确实优秀,不说有多好对比原厂以及“小柏林”的低音只要一耳朵!

最后提一下,现在市面上很多假货,有人开了磨具。而且哈曼卡顿官方也发了声明。所以你装的哈曼卡顿、柏林之声、B&O等品牌的,都是假货。比如4S店的副厂件也是水深无比,因为中国的磨具厂把这些大牌的名字抢先注册了,所以市面上的这些国际品牌很多都是披着羊皮的狼请各位改装是多多注意。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sinfoni诗芬尼奔驰豪华定制版三分频喇叭6喇叭/后声场:sinfoni诗芬尼奔驰豪华定制版中音单元2喇叭/奔驰专用音频处理器功放DSP:  诗芬尼BO6 dsp奔驰E级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奔驰E200L 诗芬尼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