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途乐改装曼斯特汽车音响 主动三分频打造发烧听音空间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7-02 13:39    浏览量:11436

日产途乐是日本日产公司推出的一款豪华型,且很受年轻人欢迎的SUV,设计风格粗犷硬朗,给人以一种硬汉的感觉。超大车身让车内乘坐空间更加舒适,实用性非常不错,新款的途乐还添加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等智能化配置,从而让汽车的安全性也得到了保障。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日产途乐的原车音响系统相对来说比较寒酸,只配备6个普通的声场喇叭,全部由主机直接推动,原车高音太尖,中音表现中规中矩,干涩无力,音乐的解析力和层次感都没有充分表现出来,很不理想。对于车主这样对听音有要求的人来说,光这一点就已经不能接受,改装音响刻不容缓。

改装系统搭配方案:改装师根据原车问题和车主的实际需求,为原车中控主机换装一台索尼GS9主机作为音源输出,前声场选用一套曼斯特SV 6.5寸三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搭配一套曼斯特CS6508IV两分频套装喇叭,中置加装一套曼斯特CS4008四寸环绕喇叭,一个JBL S3-1024低音喇叭补充声场低频,提升声场表现力。后级处理组合采用五台圣美歌M2功放和一台JBL GTR1001功放组合。五台圣美歌M2功放全输出推动前后声场喇叭,做主动三分频设计,一台大功率JBL GTR1001功放推动低音喇叭。整个声场加入一台欧迪臣bit one DSP处理器负责调音等音源问题处理,保证声场输出声音优质稳定。整体器材搭配合理,功率充足,十分悦耳。

小结:整套音响系统器材搭配平衡合理,每个细节都考虑的很周全,改装技艺娴熟。改装后的音色纯美,层次感分明,细节丝丝入扣,整个车内空间音乐氛围浓郁,一开嗓就让人惊艳。

日产途乐改装配置单/主机:索尼GS9/处理器:欧迪臣bit one DSP/前声场:曼斯特SV 6.5寸三分频/后声场:曼斯特CS6508IV 两分频/环绕:曼斯特CS4008 四寸套装/功放1:圣美歌M2 5台/功放2:JBL  GTR1001/低音:JBL S3-1024低音喇叭/改装店家:德乐汽车音响/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城路300号酷车城A1-09德乐汽车音响/联系方式:13760873298辜英明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日产途乐改装曼斯特汽车音响 主动三分频打造发烧听音空间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7-02 13:39:13.0/6412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