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威朗汽车音响改装德国伊顿 细腻人声还原真实现场声音

来源:网络      编辑:莫宗霖 2019-07-02 16:15    浏览量:10944

汽车,为的是提升生活效率;音乐,为的是抚慰心中的种种;而汽车音响系统则是将两者结合,让你在路上也能享受旋律带来的美好。享受品质生活,过优雅人生,很多时候并不需要高昂的费用。好的音乐配上好的音响,才能听到原声,时尚个性的别克威朗车主,热衷于音乐与速度相结合,一直在寻找一款适合自己的产品。经过一番了解之后,最终选择了在改装店为爱车进行音响改装升级。

四门的隔音的处理,隔音是一套音响系统安装过程中必不可少的一个过程,双层嘉利堡环保型隔音使整个车门形成一个密闭的箱体空间,可以将喇叭的效果发挥到更大。

前声场德国伊顿高音单元原车位安装于仪表台两端,减少了不必要了声能损射,提升声场环绕感!

前门板隔音后将德国ETON伊顿POW172.2中低音喇叭安装在原车位

德国伊顿POW172.2中低音喇叭安装近照

这是一款入门级喇叭,直接用原车主机即可推动。播放出来的效果丰满、温暖,人声立体,让你在面对不同类型的音乐时都能够得到均衡的体验。

双层隔音后,同样后声场美国BKELL霸克同轴喇叭原车位无损安装

霸克同轴喇叭安装近照

这款同轴喇叭放在后声场用来搭配前声场是再合适不过的了,对前声场进行一个音效辅助,形成声场使全车都置身于音乐之中,如临现场般的体验。

派朗DSP-AM85.4处理器接线安装

一台斯派朗DSP-AM85.4做处理器,使得整体音质更加饱满,层次感更加分明,声音更加富有感染力,真实的还原现场音乐的表现力,如舞台呈现在你面前的感觉。

超低音德国ETON伊顿10-300A放置尾箱

一套完整的音响改装系统,怎么能少得了低音的助阵呢?在声场中超低音决定着这个声场的深度、厚度。德国ETON伊顿10-300A超低音的加入,补充了低频的缺失,完善了整个音响系统。

别克威朗汽车音响改装完毕。所有器材安装完成后,专业的调音师便开始进行最后的调试,让每一个喇叭,每一个器材都能找到适合的“出发点”,让每一首歌都能保留它原有的感情,原有的味道。调音结束,车主就迫不及待地上车进行试听。整个声场声协调性很好,音质饱满耐听,时而气势磅礴,时而温暖绵长,声音此起彼伏,错落有致。演绎人声时细腻清晰,富有情感,给人非常真实的现场感和逼真感!其效果让车主惊喜万分,仿佛中了音乐的“毒”。

别克威朗改装配置单/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POW172.2/后声场:霸克同轴/功放:斯派朗AM85.4/超低音:德国ETON伊顿10-300A/隔音:嘉利堡环保型隔音/线材:全套正力线材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