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莱功放推动两分频喇叭 看丰田凯美瑞的音响改装效果如何

来源:网络      编辑:莫宗霖 2019-07-03 10:24    浏览量:12527

音乐之美不在于浓墨重彩,而在于它自身的绝对魅力,它可以让人沉迷于其优美的旋律,无法自拔。虽然音乐很美,但它需要对优质设备进行诠释。毕竟,它不能在下次听音乐会。丰田凯美瑞的原车音响系统配置有些过于笼统,原有的汽车音响系统播放出的音乐并不是独一无二的。面对凯美瑞音响系统平庸的品质,车主在改装店进行了系统的升级和改装,旨在营造出优美的听觉享受。

门板隔音。原车门板是没有进行隔音的,在人耳范围内是在20Hz--200Hz是低频,就是在一秒内震动20到200次发出无规律的声音叫做低频噪音。频率在 500Hz~2kHz为中频,而高频式2kHz~16kHz。其中对人体影响较为明显的频率,主要为 3-50Hz 之频率范围。长期在这样的乘车环境会导致听力下降。

内外层隔音能有效的隔绝和抑制 3-50Hz 之频率范围的噪声。

门板倒模。由于门板是没有喇叭安装的位置的,这是需要进行门板倒模的。门板倒模能构成喇叭的腔体,有了腔体就有了共鸣,有了共鸣还怕没有好音质吗?

喇叭安装。高音安装时使用胶纸遮挡空调出风口,防止施工产生的灰尘与杂质掉进空调出风口。经过焊接,再用螺丝把高音固定在A柱上,这里要注意的是喇叭使用4个螺丝锁定能让高音单位更加稳固,防止由于震动产生的共振引起声音失真。

高音防护罩,有效的防止熊孩子拿牙签去戳高音单元。

前门板中低音。165W-RC二分频作为Ultimate Utopia EM III的一套扬声器,结合了FOCAL的所有优点,包括一系列FOCAL最先进的技术,如铍高音扬声器和“W”三明治低音单元。这些技术的使用也带来了超高刚性和高回报。原创程度,FOCAL追求的终极声音生动地展现出来。这样一套进口的法国原创套装不仅代表了音乐的持久性,也代表了一种“求实”的生活理念。

后门板中低音。PS 165FX - 声音完美地继承了金浪Focal的特点,充满形式,充满了数量感,音色也非常均衡,充满温暖的声音,具有持久的丰富魅力,活泼的节奏,细节的元素而现场的表达水平,也体现了良好的分析能力;总而言之,PS 165FX使用天然作物(大麻纤维)作为音盆的材料,具有刚性和柔软性。音调充满了Focal的经典法国风格,信号的质量足够自然和逼真。

功放、主机与超低音。座椅底下两边都放置了卡莱黑金梦幻4,这样车内的空调可以为功放提供有利的环境,还能节约空间,两全其美。

后尾箱内壁定固定了卡莱黑金梦幻1,单路功放为低音提供充沛的动力,低音有了充沛的能量,下潜的力度也够了,为整个声场的气氛起到烘托作用。

先锋P99作为汽车音响改装界顶级专业CD,其出色的解析能力和三组RCA输出是专业的音响玩家非常看重的。用数字化的方式解决车载音质问题,无损输出。在人声整体表现会更加圆润,是上乘的音源首选。

所有的音响系统中最显著的改善都是增加超低音喇叭,在加装超低音后,可以通过调音,为音乐带来更宽广的音场延伸、更好的低音质感,或是带来强劲有力的声压效果。法国劲浪R-300s超低音喇叭也是这样的效果。低音作为整个声场烘托是必不可少的部分。

前声场使用的法国劲浪165W-RC玩主动分音,后声场使用法国劲浪PS165FX玩双功能驱动,从RR-300s超低音箱的超低音表现,将系统信号直入带有源分频的前级,100Hz以下的频率由低音放大器放大后推送至超低音音箱播出,一般频率位于30-80Hz的响应,这个频段是低频的表现中尤为重要.。整套音响系统搭配起来可以用“极致”、“好玩”两个词来形容。

丰田凯美瑞改装配置单/主机:先锋P99/前声场:法国劲浪165W-RC/后声场:法国劲浪PS165FX/功放1:卡莱黑金梦幻4/功放2:卡莱黑金梦幻4/功放3:卡拉黑金梦幻1/超低音喇叭:R-300s/线材:正力车福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