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轩逸汽车音响改装洛克力量 体验摇滚之声的力量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7-03 13:34    浏览量:10803

轩逸日产众多车型中比较畅销的车型,超长轴距营造宽敞的乘坐空间加上S动态曲线打造的外形,搭载了创新先进技术,充分显示了该车优雅的格调和行云流水的驾驭感受。只是做为中高级轿车,轩逸在原车影音方面却较为逊色,只配备了前后四个声道喇叭,声音显得单薄且生硬,根本满足不了车主的听音需求,车主只能驾车来到云星汽车音响改装店,寻找一套能够完全满足他倾听要求的音响系统。

云星汽车音响改装技师听了车主的要求与预算,推荐了洛克力量的改装方案:先锋2150BT进口DVD主机作为音源部分,释放优质的声音信号;前声场洛克力量R663三分频套装喇叭,人声温暖,情感充分,又很有穿透力;后声场搭配一套洛克力量R650两分频套装喇叭。在一台洛克力量R485四路功放的推动下释放温暖人声;加上一台由洛克力量R900AB单路功放推动的洛克力量R12D4十二寸低音喇叭,强劲的低音效果完美弥补声场低频的不足。再有一个VENOM 2.0F电容支持,保证系统发挥稳定,整个音响系统搭配完整平衡,正合车主的听需。

小结:改装完成后的日产轩逸让车主享受到比原车音响提升好几个档次的好音质,洛克力量温暖醇厚的声音完全达到了车主的期望值,让车主非常满意!

日产轩逸改装配置单/主机:先锋2150BT进口DVD主机/前声场:洛克力量R663三分频/后声场:洛克力量R650两分频/功放1:洛克力量R485四路功放/功放2:洛克力量R900AB单路功放/超低音:洛克力量R12D4十二寸低音喇叭/电容:VENOM 2.0F

改装店家:洛克力量社团云浮云星汽车音响/地址:云浮市云城区河滨东路190号/联系方式:盘子健13435928788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日产轩逸汽车音响改装洛克力量 体验摇滚之声的力量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7-03 13:34:44.0/6414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