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哈弗H6改装美国BKELL汽车音响 二次升级终于收获完善好声音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7-04 10:18    浏览量:10312

长城哈弗H6的原车使用了6个声场喇叭,但喇叭做工粗糙、用料简单,通过原车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很差,难以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因此车主之前已经升级过音响了,只是感觉出来的效果还是不够,所以这次来改装店进行二次强化升级。

美国BKELL霸克ET1500.1D功放接线安装。

 SPIRRA斯派朗(魔音盒)DSP信号处理器AM80.4接线安装。

 美国BKELL霸克BD12D4超低音箱体倒模安装效果。

 进行调音。

车主在进行第一次音响升级的时候并没有添加功放和超低音,回去听了一段时间觉得不是那么好,所以决定给这套音响的系统完整一下。二次升级完成之后,有了功放的推动,音乐听起来更轻松,低音的下潜感也有了,声场完整,听起来有立体真实感。

哈弗H6音响改装配置超低音:美国BKELL霸克BD12D4/功放一:美国BKELL霸克ET1500.1D/功放二:SPIRRA斯派朗(魔音盒)DSP信号处理器AM80.4/改装店家:车改坊汽车影音连锁(怀化好声音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