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CR-V改装美国K牌汽车音响 如此销魂的低频非常震撼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7-04 10:33    浏览量:10654

本田CR-V原车音响效果非常一般,它的高音部分明显缺失,中低频无力,中频只是比轿车稍强!本次CR-V改装选用的美国KICKER(K牌)超低音所表现的“下潜力深,结实有弹性”和K牌QS65.2套装喇叭加上意大利AD中音表现的“人声甜美,高音亮丽”三者完美的结合所发挥出来的整体效果绝对让人满意。

A柱的制作。

高音、中音的安装效果。

K牌 QS65.2套装喇叭的安装。

K牌 KS6.2安装。

K牌 L7超低音。

豪客 MS2000.1。

尾箱 K牌 L7 + K牌 KS6.2 + 豪客 MT1 + 四台豪客 MS400.4。

尾箱的效果图。

改装配置清单前扬声:意大利AD M40NEO 超薄中音  K牌 QS65.2套装喇叭  一套/尾箱:K牌 KS6.2  两套/高音:豪客 MT1/低音炮:K牌 L7  一个/功放:豪客 MS400.4  四台    豪客 MS2000.1  一台/处理器:阿尔派PXA-H800,PXA-C800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