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S450汽车音响改装洛克力量 简改两分频也可以拥有好音效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7-04 11:38    浏览量:11227

奔驰GLS450,时尚的设计元素彰显奔驰“感性,纯粹”的风格,突出了引人注目的外观和轩昂大气的风范,精美的内饰更是为驾驶者带来了极其舒适的驾驶体验。然而作为一辆百万级别的豪车,奔驰GLS450在原车影音方面做的非常一般,原车音响中低配单薄无力,失真率高,与车子本身丝毫不匹配。车主对这样的落差很是不能接受,驱车来到云星汽车音响改装店对爱车进行音响改装升级。

车主希望不要有大的改动,不要破坏原车内饰和风格。针对车主的需求,云星汽车音响的专业改装团队为车主制定了一套简单无损升级的改装方案:利用原车主机释放声音信号,前声场改装一套洛克力量R660两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一套洛克力量R650两分频套装喇叭,辅助前声场,完成声场平衡。喇叭全部采用原位安装手法,分频器也同样接线安装在车门,安装完毕恢复后与原车无异。为了有更好的声音效果,隐藏式加装一台美国VENOM 3.5DSP功放,一机两用,不仅能为喇叭提供功率支持,还能处理声场音源和调音等问题,让声音的解析力更强,保持长期稳定的发挥。

小结:改装完毕后由专业的调音师进行调音处理,为车主调试最适合的好声音,全部环节完毕后车主也是上车进行了试听,洛克力量扬声器将人声温暖的部分毫无保留释放出来,非常富有感染力,车主直言这样的声音才能配得上自己的爱车。

奔驰GLS450改装配置单/主机:原车主机/前声场:洛克力量R660两分频/后声场:洛克力量R650两分频/DSP功放:美国VENOM 3.5DSP功放

改装店家:洛克力量社团云浮云星汽车音响/地址:云浮市云城区河滨东路190号/联系方式:盘子健13435928788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奔驰GLS450汽车音响改装洛克力量 简改两分频也可以拥有好音效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7-04 11:38:08.0/6416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