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云星日产轩逸改装洛克力量汽车音响 三分频享受岁月静好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7-04 13:47    浏览量:10707

轩逸作为日产车型中的中高级轿车,时尚的外形设计、宽敞的乘坐空间和先进的技术都为驾驶者带来了良好的驾驶体验,唯一不足的是原车影音方面,日产轩逸原车只配备前后四个声道喇叭,且没有分频器、没有功放,声音单薄生硬,浑浊不清,没有层次感,非常影响驾乘舒适性。车主带着爱车来到洛克力量社团云浮云星汽车音响改装店,进行汽车音响改装升级。

改装团队仔细研究了原车问题并聆听了车主的要求后,选择为日产轩逸改装一套洛克力量三分频来提升音质:一台拥有强大音频处理功能的Venom 3.4DSP处理器配合原车主机,解析声场声音,优化声场音源;前声场是一套洛克力量R663三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安装一对洛克力量R600同轴喇叭,前后声场相互配合,做到声场声音平衡,保证车厢内各个角落都有好声音,一台洛克力量R485四路功放为声场喇叭释放好声音提供强大的功率支持和保证。再有洛克力量M330十二寸超低音喇叭提升低音力度和声音下潜度。整体搭配完整平衡,符合车主的需求。

喇叭改装前先做隔音。日系车车门钣金较薄是众所周知的事情,喇叭改装前改装师先使用大能超级盾对四门进行隔音处理,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声学环境。

隔音完成后,前声场洛克力量R663三分频喇叭的中音和高音单元倒模安装在A柱上,方便获取最开阔的声场,中低音单元和后声场的洛克力量R600同轴分别对位安装在车门上。

洛克力量M330十二寸超低音安装到汽车行李箱位置,不占用车内空间。

小结:简单的隔音加上音响的升级,为车主创造了一个安静美好的听音环境,打造了一个小型的移动音乐厅,改装后的音响系统播放的音乐层次感分明,人声温暖醇厚,高音清晰明朗,低音澎湃有力,非常舒服。

日产轩逸改装配置单/主机:原车主机/处理器:Venom 3.4DSP/前声场:洛克力量R663三分频/后声场:洛克力量R600同轴/功放:洛克力量R485四路功放/超低音:洛克力量M330十二寸超低音/隔音:大能超级盾四门隔音

改装店家:洛克力量社团云浮云星汽车音响/地址:云浮市云城区河滨东路190号/联系方式:盘子健13435928788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云浮云星日产轩逸改装洛克力量汽车音响 三分频享受岁月静好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7-04 13:47:23.0/6416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