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锐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开启音改之旅体验声音魅力

来源:网络      编辑:莫宗霖 2019-07-04 15:43    浏览量:10566

用这位大众途锐车主的话来说,以前来没有想过应该以怎样的方式开启自己的汽车音响改装之旅,直到身边的朋友陆陆续续都给自己的爱车换上了好听的音响,才开始有了这个打算。一大早就来到专业改装店,给爱车选定了改装方案。

喇叭改装前先对全车进行隔音处理,保证喇叭有一个良好的发声环境。下面是各部位隔音施工图片分享

隔音施工完成后,就是喇叭的改装了,车主一直都喜欢意大利史泰格的声音。所以途锐改装除了前声场安装一套丹拿的三分频系统S372外,后声场以及其他部分全部安装史泰格品牌器材。因为车主不想做大的改动,所有喇叭都是原位安装。

一只10寸低音炮装在备胎里面,又不占空间。

两台史泰格ST系列功放,选择了功率较大的ST402,再配上一只时下高人气的DSP处理器!

布线工整,施工规范有序

改装完成,车主面对着改装后的爱车,开心的说愿意一直在车上待着,因为车上的好声音能让他笑让他平静。看的出来车主对此次的改装非常满意。

大众途锐改装配置单/处理器:美国db DSP信号处理器/前声场:丹拿S372 三分频喇叭/后声场:意大利史泰格SQ650C 两分频喇叭/功放1:意大利史泰格ST402 大功率四声道/功放2:意大利史泰格ST402 大功率四声道/低音:德国零点GZIW 250 10寸超低音/全车隔音:安博士 全车安博士豪华型双层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