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海浪丰田卡罗拉四门山水隔音改装 建立最私密空间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7-05 11:02    浏览量:11489

丰田卡罗拉一直主打性价比,性能各个方面都做的很不错,但是卡罗拉车主表示在行车时经常受到从车门传入的噪音影响,很大程度上影响了驾乘体验,而且在当前的信息化时代,车子又是个人最私密的空间,自己的私密空间自然不想因为这点问题而遭到破坏,所以车主专程来到东莞海浪汽车音响隔音改装店进行对车门进行隔音

作为日本山水隔音的授权中心,东莞海浪在隔音上自己的一番心得。在查看过后就决定使用山水隔音材料对卡罗拉四门进行三层隔音处理。日系车车门门板钣金薄是众所周知的问题,改装师拆开车门后发现原车门板仅有一层薄膜,根本谈不上隔音,改装师先把原车门板清理干净,准备进行第一层隔音。

使用山水隔音材料进行第一层隔音。在门板内层贴上山水隔音止震膜,防止车门共振产生噪音。

前后门板外层隔音,密封多余的孔洞,全面隔绝外部噪音。

门板饰盖满贴山水隔音棉,吸收多余杂音,形成完全密封。

卡罗拉四门三层隔音处理完成。车主挑选了一段路进行了试驾,发现原先经常从车门传来的噪音已经消失不见,驾驶时车厢非常安静。就连车内的音响效果也感觉上升了一个档次,车主对这样的效果非常满意。

改装店家:东莞海浪汽车音响/地址:东莞市万江区金龙路西111号104-106/联系方式:黄林杰18025975653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东莞海浪丰田卡罗拉四门山水隔音改装 建立最私密空间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7-05 11:02:34.0/6417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