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雷凌汽车音响改装洛克力量 音符跳动体验温暖好声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7-05 14:51    浏览量:10691

雷凌是丰田专为中国消费者深度定制的新感观领秀紧凑型轿车,犀利的外观赋予了雷凌极高的辨识度,为雷凌塑造了令人怦然心动的既视感。正如其名,丰田“雷凌”不仅在造型上给人以凌厉、帅气之感,更是在空间、油耗、操控、安全和品质方面全面领先。然而,和大多数同级别轿车一样,雷凌的标配汽车音响表现差强人意。浑浊、粗糙的音质让车主不能忍受,于是专门驱车来到云星汽车音响改装店进行音响升级。

车主是一位音乐爱好者,基于对原车音响的功率、音质清晰度、低频表现等方面都不满意,经历了一番斟酌和反复试听后,决定选择洛克力量大品牌作为本次改装的主力军:前声场一套洛克力量R663三分频套装喇叭搭配后声场一对洛克力量R600同轴喇叭组成完整声场,一台洛克力量R485四路功放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一个洛克力量M330十二寸超低音喇叭补充声场低频。先锋80PRS主机作为前级的音源部分,提供优质的声场信号。喇叭发声环境由欧洲Q牌四门隔音处理。

四门隔音处理后安装洛克力量R663三分频套装喇叭,中音和高音倒模安装A柱上,中低音车门原位安装。安装完毕后 还为喇叭配上美轮美奂的氛围灯,不管在听觉还是视觉上都是一场享受。

洛克力量R485四路功放隐藏安装,为喇叭提供充足功率的同时不破坏原车风格和占用车内空间。

尾箱一个洛克力量M330十二寸超低音喇叭,弥补声场低频的不足,完善声场的整体音效,提升声场表现力度和感染力。

小结:改装完成后车主上车试听了各种类型的音乐,人声、乐器层次分明,清晰通透,低音强劲有力、动态十足。跳动的音符化作车主脸上满意的笑容,车主对改装的雷凌十分满意。

丰田雷凌改装配置单/主机:先锋80PRS/前声场:洛克力量R663三分频/后声场:洛克力量R600同轴/功放:洛克力量R485四路功放/超低音:洛克力量M330十二寸超低音/隔音:欧洲Q牌隔音/隔音部位:四门

改装店家:洛克力量社团云浮云星汽车音响/地址:云浮市云城区河滨东路190号/联系方式:盘子健13435928788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丰田雷凌汽车音响改装洛克力量 音符跳动体验温暖好声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7-05 14:51:17.0/6417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