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音豪特斯拉改装汽车音响 欧迪臣功放+伊顿喇叭释放细腻声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7-06 09:36    浏览量:11886

特斯拉,世界顶尖电动轿车,拥有先进的电池技术以及充电技术,外形霸气,内饰豪华,行驶过程十分安静,不得不说,选择特斯拉的车主都有个共同的特点,就是生活上低调且细腻,对高品质的东西很感兴趣,但同时也是相当的冷静,思考问题非常的周全,不会轻易的下定论。就如今天来到深圳久号汽车音响改装改装升级原车音响的特斯拉车主一样,车主在店内进行了多番试听和对比,最终才选定改装德国伊顿品牌喇叭

改装方案解析:根据车主的要求和结合原车实际问题(特斯拉全车靠电驱动,大改动会影响车的行驶距离),深圳久号改装团队特地为车主搭配了一套能完整提升音质但又不会有太大改动的改装方案:前声场根据车主要求,安装一套德国伊顿rse160 三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搭配一对德国伊顿同轴喇叭,为了声场更加完整,车厢内各个角落都有好声音,在中置加装一对德国伊顿rse 80中音单元喇叭。再有美国捷力10-W3低音喇叭补充低频,完善音效;意大利欧迪臣AV 5.1功放推声场喇叭,保证喇叭功率充足工作状态正常,一台意大利欧迪臣bit one音频处理器,强大的音频处理能力让声音的解析力更强,声场声音更加美妙。整体搭配全面又不复杂,满足车主的一切需求。

全套欧迪臣,引领声音新潮流

这套音响系统中最亮眼的地方,是在音频处理部分和功率部分采用了意大利欧迪臣品牌器材,一台意大利欧迪臣bit one音频处理器和一台大利欧迪臣AV 5.1功放。意大利欧迪臣bit one音频处理器是一台引领数字化新潮流,具有高度“数字化”,可以最大限度地发掘出原车主机的潜能的音频处理器,还可以矫正原车音频信号,车主不愿更换原车主机,用这样一台音频处理器来搭配原车主机简直再合适不过了;而欧迪臣AV 5.1功放是一台拥有1600瓦(RMS)的五声道功放,采用混合式设计,可以单独推动全车前声场和后声场以及超重低音,高品质的AB输出模式带给听觉更多选择,无论是钟情于哪种音乐口味,通过调试和安装都可以满足,强大的适用性和功能完善性是其他众多汽车音响功放所不具备的。两台功能强悍的器材搭配在一起安装在车上,可以替代大部分器材,为车主省去了很多不必要花的“冤枉钱”,足以看出改装团队的专业能力和用心程度。

小结:经过深圳久号专业团队及经验丰富的调音师进行安装与精准调音后,音效得到了高度提升。虽然从外观来看,几乎没有任何的改变,但是试听音乐效果,真实动听的音乐又立刻充满了整个空间,车主试听后,对改装店的“鬼斧神工”赞不绝口。

特斯拉改装配置单/处理器/意大利欧迪臣bit one/前声场:德国伊顿rse160 三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德国伊顿同轴喇叭/中置喇叭:德国伊顿rse 80中音单元/功放:意大利欧迪臣AV 5.1/低音:美国捷力10-W3/线材:正力车福/隔音:俄罗斯STP舒适系列STP银卫盾/改装店家:上海音豪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上海音豪特斯拉改装汽车音响 欧迪臣功放+伊顿喇叭释放细腻声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7-06 09:36:54.0/6418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