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雷凌改装洛克力量汽车音响 将发烧人声演绎到极致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7-06 10:21    浏览量:10756

说起丰田LEVIN雷凌,很多车主都知道这是丰田专为中国消费者深度定制的新感观领秀紧凑型轿车,上市几年一直保持销量领先,无论燃油机或者双擎混动版本销量都很可观,不少网约或者共享平台都普遍以雷凌为主流用车,让不少非车主或者没拍照指标的朋友都轻易接触并体验这款人气车型的驾乘质感。

丰田雷凌原车系统分析:丰田雷凌对比旧版的卡罗拉影音系统并没有太大的改进。现款雷凌1.2T涡轮发动机、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双擎混合动力版本共有接近14款车型在售,其中只有1.8L豪华版和双擎豪华版两款最高配车型配置6单元扬声器系统,其余车型均是4单元扬声器系统。虽然系统上支持百度Carlife以及8英寸触摸多媒体液晶屏能提高娱乐丰富度,但声音还原并不足够,特别低配车型没有高音部分,音质有所缺失。

改装方案解析:洛克力量社团云浮云星汽车音响改装团队针对原车音响系统的短板,推荐一套高能摇滚声改装方案:一套洛克力量R663三分频套装喇叭搭配一套洛克力量R650两分频套装喇叭组成完整声场,释放温暖的摇滚之声,再有两个洛克力量M330十二寸低音喇叭补充声场低频,前级组合采用一台阿尔派152cd主机加一台歌诗尼K4播放器组成,保证声场有足够稳定优质的信号输出,后级组合则由一台洛克力量485四路功放和一台洛克力量800D单路功放组成,推动喇叭工作,保证喇叭功率充足,稳定发挥。整套系统真实还原人声,在多种风格音乐上都可以有良好的表现。

小结:洛克力量扬声器将发烧人声发挥到了极致,无论在大动态音乐还是轻音乐上都有很好的表现,充分表现了每一个声音细节,层次分明,车主非常满意。

雷凌改装配置单/主机:阿尔派152cd/DSP音频处理器:歌诗尼K4播放器/前声场:洛克力量R663三分频/后声场:洛克力量R650两分频/功放1:洛克力量485四路功放/功放2:洛克力量800D单路功放/低音:洛克力量M330十二寸低音两个/电容:VENOM 2.0F电容

改装店家:洛克力量社团云浮云星汽车音响/地址:云浮市云城区河滨东路190号/联系方式:盘子健13435928788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丰田雷凌改装洛克力量汽车音响 将发烧人声演绎到极致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7-06 10:21:34.0/6419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