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云星宝马320i改装洛克力量汽车音响 释放全频段好声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7-08 10:38    浏览量:11482

作为豪华车型中的佼佼者,宝马320i是一辆年轻消费者梦寐以求的车辆,运动性和操控性都非常好,唯一的短板就是原车影音部分,宝马320i原车前声场没有高音,中音部分浑浊不清晰,低音不扎实,很难将音乐的美感表现出来。作为一个追求生活质量和个性的宝马320i车主,绝对不允许自己的爱车存在这样的问题,车主专程驱车来到云浮云星汽车音响改装店,对自己的爱车进行音响改装升级。

改装团队根据车主的实际需求,制定了一系列改装方案:一台宝马高配NBT主机和一台洛克力量R8 DSP处理器组成前级部分,为整体声场打下坚实的基础,洛克力量R8 DSP处理器强大的处理能力让声音的解析力更强;前声场安装一套洛克力量R663三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搭配洛克力量R663套装喇叭的高音单元和中音单元,这是一个特别的搭配,凸显出改装团队的专业和用心程度;加装一个洛克力量M230低音喇叭弥补声场低频的不足,两台洛克力量485四路功放,一台四路全输出推动前声场喇叭,一台分路推动后声场喇叭以及低音喇叭,保证每个喇叭单元都有充足的功率,稳定发挥;宝马320i的原车门只有一层胶纸隔音,严重影响喇叭发挥,这个问题交由Venom隔音材料进行四门加尾箱隔音处理,确保声场效果不受外部因素影响。


小结:豪车应该有与之匹配的外表和嗓音,改装完成后的宝马320i全频段都有很好的声音表现,高音明亮,低频充实,劲力十足,给车主带来了非常美妙的聆听体验,车主对此赞不绝口。

宝马320i改装配置单/主机:宝马高配NBT主机(哈曼卡顿主机)/DSP:洛克力量R8 DSP/前声场:洛克力量R663三分频/后声场:洛克力量R663高音单元+中音单元/低音:洛克力量M230/功放:洛克力量485四路 两台/隔音:Venom隔音

改装店家:洛克力量社团云浮云星汽车音响/地址:云浮市云城区河滨东路190号/联系方式:盘子健13435928788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云浮云星宝马320i改装洛克力量汽车音响 释放全频段好声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7-08 10:38:45.0/6420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