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锐改装堂口伯爵系列喇叭 深圳聆听圣驾打造HIFI音质空间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07-08 13:33    浏览量:11130

大众途锐车主随着工作业务的拓展,原本只是上下班代步加偶尔的节假日出游,到现在每天至少有五个小时左右的时间都是在车里渡过,因为全靠听音乐来缓解驾驶与工作的疲劳,对于车内音响系统的音质,车主也是有了更高的要求,原来还能凑合下的原车音响让车主再也无法忍受,他通过多方的咨询了解,选择了聆听圣驾汽车音响改装店,来为爱车升级音响。

在经过了试听之后,途锐的前后声场都选择了TOMCLUB堂口伯爵6.2两分频套装喇叭,由德国零点GZIA 4115HPX-II四路功放进行推动,补充低频的德国零点GZIW 250X-II 10寸超低音喇叭,在金凤凰Rx1100.1单路功放的驱动下,表现出了强劲澎湃的低音效果,再加上隔音的处理,让音响器材都发挥出了最佳的音质表现。

为了让接下来即将改装的音响器材有个良好的工作环境,改装技师将车门用止震板做了双层隔音处理,有效减少了风噪和路噪的传入,以及车门的共振,并且将车门形成一个密封的箱体,为喇叭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声学环境,以利于音质发挥。

途锐的前后声场都选择了TOMCLUB堂口伯爵系列套装喇叭,这套喇叭有着特殊的产品结构与声学设计,面对复杂的车厢环境,能够很好的还原出声音细节,让音乐得到真实自然的重现。前后声场音色一致,能够更加完美的融合搭配。在安装上,前后声场都是原喇叭位无损换装,完全不会有改动的痕迹。且喇叭与线材的连接都是采用了焊接方式,焊接的端口也都做了保护,避免了行车过程中因颠簸而引起的脱落、串线与短路等问题。

堂口伯爵6.2高音单元安装

喇叭与线材的焊接和保护

堂口伯爵6.2中低音喇叭安装

其他的器材,如芬朗DSP8、德国零点GZIA 4115HPX-II四路功放、金凤凰Rx1100.1单路功放都放置在尾箱的底板空闲处,在器材安装完成之后,将尾箱盖板复原就完全看不到改装的痕迹,也不会占用尾箱空间。

德国零点的10寸超低音喇叭安置在尾箱,为整个声场提供了震撼的低音效果,让音乐得到更为完整的还原,使得音效更加的有立体感和感染力。

小结:途锐的这个音响改装方案配置得十分平衡,器材之间配搭也十分默契,形成了很好的环绕立体声效,让整个车厢都充满了浓郁的音乐氛围,给车主与乘客提供了HIFI音质的聆听体验。

大众途锐音响改装配置 / 处理器:芬朗DSP8 / 前声场:TOMCLUB堂口伯爵6.2两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TOMCLUB堂口伯爵6.2两分频套装喇叭 / 功放1:德国零点GZIA 4115HPX-II四路功放 / 功放2:金凤凰Rx1100.1单路功放 / 超低音:德国零点GZIW 250X-II 10寸超低音喇叭 / 线材:DLS线材 / 隔音:TOMCLUB汽车隔音

聆听圣驾汽车音响深圳总店 / 地址:深圳布吉西环路105号全楼,即文博宫大门对面 / 电话:0755-84183379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大众途锐改装堂口伯爵系列喇叭 深圳聆听圣驾打造HIFI音质空间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7-08 13:33:04.0/6421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