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锐改装德国ETON汽车音响 有这样的音质才配叫豪华车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7-09 10:34    浏览量:10101

途锐大众旗下的旗舰型豪华越野车,在国内上市以来一直是备受关注的顶级豪华越野车型。相比于豪华的内饰,途锐车载音响系统并不尽如人意,汽车音响改装就是解决这些棘手问题的良方。

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RSE160中低音单元接线安装。

 后声场德国ETON伊顿POW170.2中低音单元接线安装。

 美国ARC KS300.4功放接线安装。

准确细致且细节丰富并个性分明,既精致纤秀灵巧,也不乏应有厚度;齿音清晰却有序有度,既还原逼真气氛,又具有含蓄雅致。演唱者和伴奏乐器各自的独特音色和鲜明质感,明确地告诉听者它们是彼此独立的;听者从中又可清楚地感受到,演唱者和伴奏乐器又是相互呼应的。

大众途锐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RSE160/后声场:德国ETON伊顿POW170.2/功  放:美国ARC KS300.4/四门隔音/厦门音乐车坊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大众途锐 德国ETON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