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汉兰达四门山水隔音 汽车隔音改装效果很明显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7-10 09:45    浏览量:12708

汉兰达是一部非常标准的SUV车型,空间宽敞,线条硬朗,可是说是一部大号的家用车。新款汉兰达在在旧款的基础上加入了导航蓝牙、液晶触摸大屏等新的配置,提高了汉兰达的实用性和娱乐性。但是无论配置怎么变,汉兰达的隔音一直被大众所诟病,日系车的车门钣金薄弱使得在行驶过程中经常有车门共振产生的噪音和外部噪音传入车厢,很大程度上影响了车主的驾驶体验。车主专程来到日本山水隔音授权中心的东莞海浪汽车音响隔音改装店,对爱车进行隔音处理。

改装师针对原车问题,使用山水隔音材料对四门进行三层隔音处理,先拆卸门板,拆卸完毕后可以看到原车门板仅有一层薄膜,根本没有任何隔音可言。

原车门板清理干净后,先在门板内层贴满减震王3.5mm减振板,抑制车门共振产生噪音。

第二层门板外层满贴减震王3.5mm减振板,进一步抑制车门共振,让车门更加厚实,防止空洞造成噪音进入。

第三层,在门板饰盖上贴满山水吸音卫士吸音棉,吸收多余的噪音杂音,打造完全静谧的空间。

车门隔音处理完毕,恢复后的车门无论是厚实度还是隔音都比之提升了好几个档次,车主在试车后发现已经几乎听不到从车门传入的噪音,车门的共振也得到了优化,对这样的效果很是满意。

改装店家:东莞海浪汽车音响/地址:东莞市万江区金龙路西111号104-106/联系方式:黄林杰18025975653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丰田汉兰达四门山水隔音 汽车隔音改装效果很明显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7-10 09:45:35.0/6422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