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改装欧迪臣汽车音响 升级完成从里到外都拉风了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7-10 10:08    浏览量:10626

特斯拉设计和制造豪华智能电动车。车辆可通过软件“空中升级”不断增加新功能。而其拉风的剪刀门也是让很多人印象深刻。但是,你也不想开着一辆拉风的特斯拉,然后一开车子的音响就直接给跪了吧,装逼要全套啊,不然岂不是很尴尬?今天跟你们分享的是特斯拉升级欧迪臣汽车音响案例

特斯拉原车喇叭简直不堪一击,到底多不堪一击呢?粉丝一定知道原车音响的一贯通病,低频不明显,高音毛刺有时过于尖利,真是万分尴尬,所以赶紧拆拆拆升级!原车拆下来的喇叭,这个一看就很没有逼格的嘛。

换上瑞典DLS北欧之声质感立现。

光纤传输的欧迪臣bit DMI。

欧迪臣音频信号处理器bit ten。

欧迪臣汽车音响“救驾”特斯拉,轻松实现全损音频传输,获得更优质的音乐体验。在如今丰富多彩的生活里,车里怎能缺少音乐呢?为驱散驾驶途中的枯燥,更要为爱车添加趣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特斯拉 欧迪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