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桑塔纳加装大能隔音 升级改装芬朗无损音响

来源:网络      编辑:卫志勤 2019-07-10 11:14    浏览量:10756

桑塔纳轿车是上汽大众旗下的一台紧凑型车,在国内颇受车友喜爱,但是它有个通病,它的原车隔音不太给力,开起来的噪音很大,特别是对于车主经常跑高速,确实无法忍受,容易让人烦躁,而且原车喇叭音质差,所以车主选择了加装隔音和升级音响

首先对原车进行保护,然后使用工具拆开车门,可以看到原车车门仅一层防水膜,没什么隔音物质,从而导致噪音的入侵。然后开始隔音,使用大能隔音对四门进行隔音处理,隔音分内外两层,里面一层将隔音裁剪成条形状,然后粘贴在车门内侧,然后使用滚轮碾压,是隔音牢牢粘贴在车门板上,外面一层则使用大能隔音一整张贴,不够再补,多的话减掉,贴完后,使隔音形成一个扎实,密封的箱体,可以增强喇叭的声音效果。

引擎盖隔音,同样将隔音裁剪成不同形状,粘贴在引擎盖里面,然后使用滚轮碾压,再贴上一层专用棉,效果更好,可以隔音,散热。

前声场安装的是芬朗SQ-6.5E,它独有的中低音音盆、专有盆架、专用磁体罩和高音单元,使其声音质感、人声真实性、临场感,都得到了完美的体现。

最后把芬朗ONE SUB车用4.1声道DSP功放超薄低音系统安装在座椅下,原车直接对插,无损音响升级;数字蓝牙无损传输,手机音乐任听。高效低音,弥补原车低频缺陷;高效功效,原车喇叭极致发挥。DSP定制EQ,真正专人专用。DSP定制延时,聆听舞台效果。 

改装配置清单/隔音:大能四门隔音+引擎盖隔音/前声场:芬朗SQ-6.5E/超薄低音:芬朗ONE SUB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