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H6改装美国好莱坞音响 超高性价比之选

来源:网络      编辑:卫志勤 2019-07-10 14:42    浏览量:11489

长城哈弗H6外形设计稳重,内饰更加有品位,创造了一个又一个销量奇迹。它之所以那么好卖,大部分车主是看中它性价比高。车主经过选择,最终决定帮爱车改装一套性价比超高的美国好莱坞音响

原车升级音响系统前先进行汽车隔音,门板的隔音既能够减少车厢内的噪声,同时对于提升音响的品质有很大的帮助,先用美高隔音材料汽车的门板做了内外双层的隔音处理,降低门板共振噪声。之后就进行门板的第二层隔音,起到密封的作用。并安装好喇叭垫圈,这样做的目的除了可以稳固喇叭以免滑落以外,最重要的原因是避免喇叭与车门产生共振,发出噪音影响喇叭的效果。

前声场部分使用全新美国好莱坞HSL-C600单元,它一改传统好莱坞产品主题绿色的设计,用上一股骚动的橙黄色,车主深深被其吸引。HSL-600两分频套装不破坏原车结构,好声音立体呈现,不负美国好莱坞多年来在音响方面的专研,是一款承载历史精华的两分频套装喇叭。它的持续功率可达到55W,保证声音足够大而有力。不管欣赏大动态音乐还是笛音婉转的轻音乐,HSL-600都能保证其不变味。


后声场采用美国好莱坞HSL-65同轴喇叭,为前声场音响发挥起到了很好的补充和诠释。

小结:只是简单的做了、隔音换了喇叭就可以让音响效果有了质的改变,整车音质都提升了一个层次,这对于车主来说是一个意想不到的惊喜。无疑这次改装的的确确是一个性价比超高的选择。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美国好莱坞HSL-600两分频套装/后声场:美国好莱坞HSL-65同轴套装/隔 音:美高四门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