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锋范原车影音太寒酸 洛克力量汽车音响助力音质全面提升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7-11 09:27    浏览量:10943

随着国产车的崛起,在国产车配置丰富高性价比的对比下,很多合资车型都显露出了缺陷与不足。像本田锋范,在同级轿车中属于比较省油的车型,动力表现却不错,起步提速都挺快的。但是低配版与同价格的国产车相比,却是相差很远,不仅没有显示大屏,原车音响系统配置更是只有前车门两只喇叭,实在寒酸。车主来到云星汽车音响改装店,希望通过音响升级来提升锋范的娱乐性和舒适感。

改装方案解析:改装师了解了车主平时的听音喜好,结合原车问题,为车主推荐了洛克力量器材改装方案:通过倒模工艺和原位安装手法在前声场更换一套洛克力量R653三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配合前声场,安装一套洛克力量R650两分频套装喇叭,一台美国VENOM 406TO四路功放作为功率支持,推动喇叭发声工作;阿尔派110E主机作为音源,保证声场输出信号足够优质和稳定;添加一个洛克力量M330十二寸低音喇叭补充声场低频,让低音更结实有力,由一台美国VENOM 500.1TO单路功放进行推动。大能超级盾加美国VENOM隔音材料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发声环境。

小结:原车音响太差有一个好处就是哪怕只是小小的改装效果也会很明显,何况此次的改装从头到尾改装技师都考虑得很全面,器材的搭配也十分平衡,从高、中、低各段音频将音乐的细节都很完整的还原了出来,这样的音质再与原车改装前的音响一对比,车主都觉得改装技师是不是帮他把车也给换了,完全没有可比性。

本田锋范改装配置单/主机:日本阿尔派110E/前声场:洛克力量R653三分频/后声场:洛克力量R650两分频/功放1:美国VENOM 406TO四路功放/功放2:美国VENOM 500.1TO单路功放/低音:洛克力量M330十二寸低音/隔音:大能超级盾+美国VENOM

改装店家:洛克力量社团云浮云星汽车音响/地址:云浮市云城区河滨东路190号/联系方式:盘子健13435928788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本田锋范原车影音太寒酸 洛克力量汽车音响助力音质全面提升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7-11 09:27:50.0/64249.html
0